close

light.jpg  

原創網站:http://isanglitrongliwanag.org/ 

點亮漆黑之一公升的光亮,很有意義不發一語的說明了創意就該如此實用

一個容量一公升的塑膠瓶,裝滿淨化過的水及漂白水就能提供55瓦的燈泡照明亮度!!!

這樣的光亮,能夠讓數百萬無電可用的家庭擁有,這叫「太陽瓶的光亮(solar bottle bulb)」

是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設計開發,由MyShelter 基金會推廣。只要簡單的使寶特瓶裡的水,透過折射自然的光線就會佈滿室內,雖然這僅在白天行的通,但已經能符合許多住在菲律賓的馬尼拉及其他城市的需求,因為在當地住家緊密的靠在一起,很少光線能灑入屋內,這個辦法能讓原本漆黑的室內灑滿自然光線。這個超環保的辦法正在今年有一個遠景就是照亮2012萬個家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諧生活有機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