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視來訪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-12-5

星期一的下午公視記者來訪,來訪的前一天我們還在台中參加MIT舉辦的樂活單車行的活動,趕回台北將近10點多了,而我們公司派出的受訪者非常厲害,馬上收起倦容一早就戰戰兢兢的準備資料,也馬上將參展的物品迅速收了起來。以最佳狀態迎接公視的貴賓,訪問當中,平時我們打字講話的聲音全都自動消音,.......途中有人要進公司耶,我們努力的小聲呼喚....不...要...進...來...!不...要...進...來...!這聲音吸引了攝影大哥的目光,因為那人根本聽不見,所以我們大聲的呼喚...不知這樣的聲音後製工作要如何消除,好想學阿!真是辛苦公視的工作人員了,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們學習到...下次受訪,有人勘守門外才是受訪的上上策。

這次,公視來訪的用意,主要是替民眾把關,看看正府推動的MIT標章實質效益如何?對中小企業的幫助如何?

眾多MIT廠商中,我們能幸運獲得記者親睞,是為環境報導有機棉的重要性,以及我們和諧生活的堅持。

期許每個人的家中都有一件有機棉衣物,共同愛護環境!

撥出時間:2011-1-30下午四點

節目名稱:獨立特派員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諧生活有機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