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平口開麥拉.jpg

和諧的樂活有機棉紳士平口褲,是很多愛家人、愛自己、愛健康的男仕首選,推出至今,能接收到很多不同的回應,舒服好穿當然不用多提了,但是,有不少男仕的老婆和男性反應到,褲腳太長了長長卡住,就是跟外面的褲子打架了....,所以我們經過一番討論從新改版,推出短版紳士平口褲。

男平口改版.jpg

很多人也會問,會什麼只有這種顏色呢!因為這是和諧衣著的一貫堅持,不染色.不漂白.不精鍊.這樣才是對身體以及環境最好的方式。

大家可參考相關報導。相關重點如下:

測試共化驗37種紡織品服裝及22種皮革服裝。不合格的25個樣本中,有17種染色牢度欠佳、兩種酸鹼值超標、一種含過量甲醛,其餘則涉及纖維含量標籤與事實不符,和標籤含糊等。

染色牢度欠佳是指太易甩色,不僅影響衣物外觀,也可能危害健康。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助理教授司徒丘山說,流汗時會降解衣物染料,如染料容易脫落,就有可能隨汗水滲入皮膚,如染料含致敏或有毒物質,會對人體有害,但有問題的染料都已禁用。

皮膚科專科醫生史泰祖指出,甲醛屬致癌物質,會刺激皮膚及眼睛引致皮膚敏感,也會刺激呼吸道,可能引發哮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諧生活有機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