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小孩每年花 181 天在箱型校園上學,建築這所學校的人也建監獄與瘋人院,所用材料一致所以,如果這位紳士接受過全面綠化教育,他會是坐在那裡嗎?他人生的可能性會更大嗎?

綠校簡介的影片背景音樂很好聽.....讓人更加嚮往.....

歡迎光臨世界綠色學校

喜歡自然的人必定想往這樣學習環境,美好的綠校位在印尼峇里島「綠校」座落峇里島中南部,擁有佔地 20 英畝的綿延園圃,其中有條神奇的小溪蜿流而過,創辦人與一位充滿憧憬家長的對話....

我接待一位父親,他看起來有些狂熱,我說,「歡迎到訪『綠校』」,他說,「我坐了 24 小時的飛機」,我問,「為何」?他說,「我曾夢想『綠校』,然後我看到這間『綠校』的照片,我就上了飛機,八月時,我將帶兒子們到這裡來」,那很好,但更好的是,人們開始在「綠校」周圍建綠屋,讓他們的小孩能走路上學,人們帶入綠產業,希望還有綠餐廳,讓「綠校」更鮮綠,我們成了一個社群,發展成一種綠色模式。

20110508_bali_655-w-label2.jpg

教室有自然光,很漂亮,建材是竹子,會很自然的有涼感,微風穿過竹間不需空調

201105_green_school-17-label.jpg

它極度、極度的綠,教室沒有牆,只有舒適的自然環繞...

201105_green_school-25-copy-label.jpg  

老師用竹子黑板寫教,書桌也不是方型的,在「綠校」孩童有天真的微笑,那在一般學校不常見在這裡實行全面綠化教育。我們必需讓孩子們明白,這個世界並非堅不可摧,這些小孩子在書桌上亂塗鴉,所以必需要加上兩門課,第一門名為磨光,第二門是重新上蠟,正因如此,他們便要照料他們自己的書桌,他們明白自己的世界自己掌控

這樣的教育方式...很棒,這樣用行動取代管理的小孩不能畫桌子的方式好像才叫做教育

加拿大籍的創辦人John Hardy與太太Cynthia在印尼峇里島相識,已牽手超過 20 年,育有四個小孩,夫妻倆希望能夠回饋當地,也希望可能的話要求全世界,全世界也以相同模式成長,「綠校」是先鋒所在,無論是從在地或全球的角度看來,有點像是個濃縮版的全球化世界,學童來自 25 個不同的國家,看著他們聚在一起,John Hardy明白他們正在找出未來的生存之道。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greencampbali.com/programs/

arrow
arrow

    和諧生活有機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