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分鐘的影片值得一看再看歡迎點入

看完影片覺得美國人說話真的是很快,也許是件急迫的事情,所以用快速的語調來告訴我們,我們的身分,我們是爸爸.媽媽.女兒.兒子老師.醫生.作業員....等等的身分,我們不只是一個銷費者而已,生活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,休閒時間並不是看電視.打電腦.逛街而已,也不是每天等著被數以百計的廣告轟炸,告訴我們要去買東西買東西,買一些很快就壞了的東西,或是買一些走在時尚尖端的產品,1個月...3個月後...就又出現新的訊息告訴我們...再買新的東西才跟的上流行潮流。

現在...該是我們杜絕廢棄物不斷填充的生活,永續性的產品設計與公平交易的產品,是現在綠色生活的選擇,休閒時多親近自然,消費時用行動愛護環境。雖然這是許多人眼中不切實際的行為,但有很多人正在用行動在實踐。

影片中更深刻的提到,我們所購買的東西背後「原料」的取得,其實就是剝削自然資源,破壞地球生態.用光水源.獵殺動物,我們正在快速消耗自然資源,或許這難以置信,但也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事實。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the stuff of story是一篇20分鐘的影片值得一看再看,再與朋友分享的同時也能夠再看一次,每個訊息都是值得刻入心中的畫面。但這樣的插畫俏皮可愛,看到公視的影片則是實際的震撼了我們。

減少拋棄式的行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諧生活有機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