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treem1_sq.jpg    

皇家藝術學院 畢業 Nitipak Samsen 設計了在樹上裝置碳折抵計數器。

目的是,讓我們對驚人的碳排放量有另一種理解的方式。

 measuring-tape-for-childrem.jpg  

樹木所吸收的二氧化碳,通過測量樹圍來計算。 Samsen還為兒童設計了一個''樹尺''樹木成長後的腰身就是碳排放量的活動紀錄。

碳的驚人排放量已成為難以忽視的真相。現在我們正努力解決全球變暖的議題,通過資本主義的反省。 這可能嗎?

我們應該拯救地球,繼續為money生活?

atreem3.jpg  

該項目旨在批評碳交易制度,不在讓我們的地球受傷了。

此樹已經種植在碳貿易公司,並帶到托兒所城市空間成為新的碳匯的客戶。

(其實這裡不太了解他的意思,應該能說是教育兒童,順到向大眾宣導這個理念) 

該設計 ATREEM是一個路標狀物品,附著在樹磁帶測量樹的周長,以計算的增長和吸收二氧化碳的樹木。 

atreem1_sq.jpg

用戶界面ATREEM顯示了無形的長期二氧化碳吸收量。

你可以買一整個森林(100年)在互聯網上這是很容易,但沒有保證,森林將持續到100年,以抵銷的金額交易者的承諾。 這種實時抵消提供了新的途徑,了解全球變暖問題。

這個系統可以使我們認為更多的人們對資本主義和地球呢?

現在這個設計更成熟了,還可以依照我們的生活型態來創造這把樹的皮尺

 來吧!即刻玩玩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諧生活有機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